梧桐树下的乖孩子

祝你天天快乐!

恋爱脑的千层套路(皖赣)

        山东人怎么乱撩人?你们山东人都这样吗?

  在安徽脸红耳热地看完山东给他发的信息后,他如是地想

  “阿崽,我现在急需要你给我浇凉水,本大帅哥的恋爱脑犯了怎么办?”

  “现在大脑一片混乱,多扇我几巴掌让我清醒一点”

  江西面无表情啪啪几巴掌

  ---在拍空气

  安徽震惊

  “!哇你怎么能打你亲爱的老表?!我难道不是你最爱的人了吗!”

  -我都没碰到你,戏怎么这么多?

  江西指了指一旁缩在沙发上认真看着湖南的湖北和坐在沙发上按着遥控器的湖南,没说话,但安徽莫名其妙地看懂了他的眼神

  ---在那里

  成吧,世界没爱了,恨透了这个肮脏的世界

  安徽的恋爱脑瞬间降下温了,他啧了声,揽过对方的肩,哥俩好的按着头小声嘀咕

  “你别想啦,他俩注定要搞骨科滴,我阿弟不要我了和浙江过双宿双飞的私人世界-噢不对-加个他俩的娃子上海,你品,你细细品,鄂崽和阿湘那俩人要搞骨科,总不能带你玩3p吧,正好我没人爱,你也被抛弃了,so跟我过吧跟我过吧跟我过吧”

  听着安徽神经兮兮地说的内容给江西cpu干烧了,他狐疑地抬头

  “骨科...是什么?3p又是什么??你没人爱吗?刚才我看见山东给你发消息了”

  江西停顿了下,继续道

  “还国王骑士,你俩真会玩”江西看着安徽的眼神复杂极了,看来他不在的这几年,他的损友变得让人琢磨不透了

  在安徽激情友好地解说这些词的意思

  骨科....3p....这些不知名词语玷污了他的纯洁的心灵,让他的瞳孔巨缩,让他感叹不愧是城里人真会玩。把他懵懂童稚的竹马变成精神状态不太稳定的损友

  结束自己激情演讲后的安徽回归沉默状态,然后做出让人不沉默的事

  他眨巴着眼睛往江西身上使劲贴,江西看着他被蹭乱地头发,准备邪魅一笑吐出个“滚”字后潇洒回房时,他听见安徽用撒娇的嗓音说

  “好不好嘛~你稀罕我吧?你喜欢我吧喜欢我吧喜欢我吧~”

  江西沉默了零点零一秒

  “好,现在去民政局结婚吗?”

  “...嗯?”

  ------

  安徽本来想用矫揉造作的嗓音恶心江西,然后对方无语又冷冷的一瞥让他开怀大笑来报复被江西降灭的恋爱脑

  他充满兴奋的猜测自己所作所为会让对方破防的种种表情,让这张常年挂着假正经的死人脸变得充满活力,让人想想就不由觉得成就感满满,是充满嫌弃的眼神,还是冷漠的“滚”?

  安徽愉快的弯了弯眼睛,像天边的月牙般

  然后他就稀里糊涂上了车去民政局

  然后安徽领着新出炉的红本本一脸茫然的看着江西

评论(10)

热度(63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