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下的乖孩子

祝你天天快乐!

长这么好看是要被我亲死的(主皖浙)


“安妹妹”江苏掐着坐在椅子上的安徽,面容扭曲的笑着,“苏哥哥~”安徽则低低地笑,漫不经心的搂着对方的腰,防止他这位娇弱的弟弟一个“激动”翻到地上与亲爱的大地母亲面对面

  

江苏面色越来越扭曲,叫声也越来越阴阳怪气,掐着对方的手也是越来越用力,安徽也一声一声苏哥哥地叫,看起来要多宠弟弟就有多宠弟弟。如果忽略他不断加力掐着江苏腰的手,任谁看,这都是一副兄友弟恭的场景。

  

浙江在门口瞅了一会儿,转头对隔着对门的上海疑惑的问

  

“这是什么新型兄弟相处模式?”上海头也不抬“兄弟相处模式,还有别仗着这种借口来摸鱼”

  

江苏冷静了下来,他瞅了一眼安徽又瞅了一眼现在自己的姿势,觉得不大正常,就从对方身上下来

“sb哥哥”江苏冷傲的留下了这句话后转身潇洒的拎起自己桌上的杯子接水,自己的哥哥都是一个胡闹的小孩那为什么自己要陪着对方胡闹?

  

没意思

  

看着江苏越走越远的背影,安徽用3秒的时间思考自己又怎么惹到对方,归根结底总结出豌豆小公主经不起掐气急败坏了。随后他又拿起盖在腿上的书往不停摇晃的靠椅一躺盖在脸上,准备午休

  

他突然感到一阵风吹在他的身旁,似乎有人用东西抵在靠近嘴部的书皮前,他面无表情地拖下书,瞥见那玩意儿是一支笔,一只修长白净的手正握着它,他望向手的来源

  

青年笑的漂亮又不怀好意,对方还搬了个板凳坐在他旁边

  

安徽一看对方这表情就知道对方要放什么狗屁

  

“请问安徽先生平时都是怎么称呼他的弟弟?”

  

安徽不说话了,浙江见状挑了挑眉,耐心的等待着,认为自己的第一个问题就把对方给难住了

  

but作为一名资深的老流氓你认为安徽会被这种问题难住?

  

“那就要看你想听听在哪些时刻我对他的称呼?”安徽又老神在在的将书盖上脸

  

“哦?阿皖没想到啊你还蛮有兄弟情的!快快如实招来”浙江被挑起兴趣,他认为这是一个黑历史,如果掌握了,肯定会对自己的死对头造成万倍伤害

  

“例如….”安徽垂眸思考,因为书盖着脸,所以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小朋友,阿苏,弟弟,可爱的弟弟,不服输的弟弟,傲娇的弟弟,小公主?…..”

  

“……?”

  什么玩意?公主都扯上了?还小朋友,江苏那个臭脾气的不会直接把安徽的头给打歪。浙江表示你个搞骨科的南通不要太荒谬

  

见浙江不出声安徽也停止了他的话头“咋地啦我可爱的小浙江?咋不说话?”

  

“…..”不用江苏把你的头打歪,我现在就要替天行道


浙江撇见上海踏入对门的身影,突然凑到安徽耳边低声道“你多跟我唠几句话,上海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疯拉着我加班做方案,我快要猝死了,你多跟我唠几句话让我偷会儿懒”

  

安徽“…….”

  

奇怪的逻辑思维

  

安徽闭了闭眼“ok GDP排第四的也逃不过加班命运,你躺在这里睡会儿吧我帮你跟上海说说”


书被掀开,他望向浙江,瞧见对方眼底挡也挡不住的青黑“说说让你多睡一会”

  安徽站起身,声音懒散带着调侃,浙江也从善如流的霸占了摇椅,那摇椅是安徽带过来享受摸鱼的,既然是作为享受作用,所以安徽还亲自在上面还铺了棉被,浙江趴在上面眼巴巴的看着安徽


安徽“?”

浙江“去啊,跟上海说一下”

安徽居高临下地望着对方,阳光打在浙江脸上,给对方添了几分柔和的气质,显得那种相看两厌的脸不那么讨厌

真是夭寿,他的同事怎么一两个长得都这么好看?小心被他给亲死


“午安好梦”

伪cp向

CP还是蛮多的,找到几对是几对

由于cp成分过杂就不打标签了(愣

深夜发疯文学

评论(36)

热度(86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